close

照片.JPG

「永恆的火焰帶給我們希望和歡樂;在沐浴著光明的日子裡勝利鼓舞著我們。」

 

曾經有人問我奧林匹克的精神是什麼?於是今年八月,我參加奧林匹克研討會

 

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情,抵達日月潭爬上慈恩塔,鳥瞰了整個日月潭,身邊的夥伴始終陪伴在旁邊

互相認識並互相打氣,在這裡我體會到最珍貴的友誼,在研討會的過程中,身邊的夥伴們一起上課,

聽老師們傳達了許多概念及想法,每每在會後繼續討論,對我們來說非常受用,也再度喚起自己對體育的那份熱情,

為了討論奧林匹克之夜的表演節目,與夥伴們每晚都討論到半夜,並尊重每個夥伴們的想法,

將所有的想法轉換成一個最棒的節目,第三天的運動會,讓每個夥伴似乎有種參加奧運的感覺,

發揮團隊精神結合了智慧與力量,尤其在聖火傳遞這個關卡,大家奮力的製作具有綠色環保的聖火,

捍衛著點燃的聖火奮力的往前前進,

在這過程中永恆的火焰帶給我們希望與歡樂,最後我們贏得該關卡聖火傳遞的卓越勝利,

燦爛的陽光灑在每個人身上,夥伴們開心的鼓舞,最後擁抱著彼此,

留下最美好的回憶,認識了一起並肩的夥伴們。

 

我想….我的奧林匹克的精神是

人生的要領不在於征服,而是全力以赴,用生命去守護奧林匹克精神!

把握並肩的夥伴,尊重每個人的想法,享受過程,奮力的去實踐!

arrow
arrow

    La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